歡迎來到澳門第一車網!

Facebook群組

微信公眾號

最新車訊

BMW 4 Series小改款正式登場,配備增加但車價卻全面調降,超值表現堪稱入手好時機!

發表時間:2017-05-13 13:23:58    點擊:

4 Series自2013年亮相以來,以Coupe、Gran Coupe以及Convertible三款車型的車系編成在全球創下40萬餘輛的成績,BMW總代理汎德也於2014年導入國內,歷經三年銷售週期也有著超過2,500輛的銷售佳績,佔國內BMW銷售總額5%之多,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車系之一。總代理汎德也緊隨國外原廠改款腳步,小改款車型於今日正式導入國內,擁有超值的配備以及售價,企圖在銷售成績上更上一層樓!

汎德執行董事杜黃旭先生、BMW集團台港澳進口業務副總裁孔楷文先生也親臨會場


420i Coupe M Spo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7.35萬HKD(降2500)

430i Coupe M Spo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2.85萬(降3.5萬)

440i Coupe M Spo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8.09萬(降3萬)


小改款車型依舊維持流線、肌理感分明的外觀基調,但LED頭燈導入六角形日行燈條、尾燈也導入L形LED燈條營造出更具科技感的視覺效果,在夜間行進也難以錯認小改款車型的帥氣身影。此外這次總代理汎德導入的小改款4 Series三種車型,都搭載M款跑車化套件,將M款空力套件、M款專屬輪圈、M款跑車化懸吊、緞面鋁質窗框、M字樣車側名牌等皆列為標準配備,讓外觀充滿令人熱血沸騰的個性化元素。

▲進階LED主動式轉向頭燈(需選配),六角形日行燈條相當帥氣

▲430i以上等級皆採用M款煞車套件,提供優異制動力

▲Gran Coupe車型憑藉更優異空間表現而廣受消費者青睞,在台灣4 Series銷售也佔了超過50%份額


新車內裝依舊延續小改前的佈局,但在如空調、音量調整旋鈕等多處採用鍍鉻材質妝點,中控面板改以黑色高光澤材質呈現,儀錶檯則以縫線處理提升整體車室質感。至於430i以上車型,其iDrive升級到最新的6.0版本,標配BMW智能衛星導航,駕駛儀表板也升級至8.8吋中控顯示幕,提供更佳智慧、便利的駕馭體驗。

此次記者會展出的皆為430i,搭載原廠代號B48的2.0L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功率為252hp/350Nm的,420i雖搭載同樣引擎,不過功率輸出則是略低的184hp/270Nm,至於440i的動力心臟則是代號B58的3.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,326hp/450Nm的性能表現堪稱不俗。

此外Coupe以及Gran Coupe車型的懸吊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,搭配近50:50車身配重以及後輪驅動設定帶給車主獨特操駕魅力,全車系搭載的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更能以綿密順暢的換檔齒比持續傳遞豐沛動能,同時優化油耗表現。


熱門車源


請填寫您的反饋內容和聯系電話
* 反饋內容:
* 手機號:
您的信息不會在網站上顯示,我們將保證您的隱私安全。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