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澳門第一車網!

Facebook群組

微信公眾號

最新車訊

Ben-z「AMG E63」預計第二季登場,馬力更勝C63上看550匹!

發表時間:2017-04-25 20:40:16    點擊:

  繼Ben-z坦言將再推出10款AMG新車的消息後,Ben-zAMG性能部總裁Tobias Moers又再度透露,全新AMG E 63的動力輸出將比C 63更強,且預計在2017年推出的GLC以及GLC Coupe則將以同顆新引擎推出性能頂規的63車型。

  在AMG C 63發表後,車界普遍都認為未來的AMG 63新車都將採用同一顆-4.0L V8雙渦輪引擎(代號M178),但AMG性能部總裁Tobias卻對外媒CarAdvice透露,即將於2016年第二季登場的AMG E63,雖然採用相同4.0L的排氣量設定,引擎樣式也是V8雙渦輪,但其動力輸出將比C 63更強;同時該動力配置也會導入全新的GLC 63及GLC Coupe 63。

▲ 圖左為GLC Coupe;圖右為AMG GLC 43

目前C 63的最大動力輸出是476hp/66.28kgm,而C 63 S則是510hp/71.38kgm,已屬相當強悍,但Tobias指出E 63卻將上看550hp,進階版本的E 63 S則是580hp。依照Tobias的解釋,E 63的引擎是顆全新的引擎,與C 63那顆4.0L的完全不同。此外,E 63也將導入AMG最新開發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,展現出近似於後輪傳動的操駕感受(大概會比3:7的前後軸輸出比更加偏向後驅),並且提供車主安全甩尾的操控彈性。


熱門車源


請填寫您的反饋內容和聯系電話
* 反饋內容:
* 手機號:
您的信息不會在網站上顯示,我們將保證您的隱私安全。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