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澳門第一車網!

Facebook群組

微信公眾號

最新車訊

新QX50離量產越來越近,Infiniti明年底特律車展發表QX Sport Inspiration修改版!

發表時間:2016-12-23 12:23:57    點擊:

隨著SUV銷量在全球車市持續成長,其中小型跨界級距興起更是不容忽視的潮流,而Infiniti旗下的QX50正是屬於此級距的銷售主力,自2007年面世以來,雖然經過從EX改名、小改款的戰力更新,不過面對到NX等同級對手卻稍嫌老舊!為了在後繼車正式登場前拉抬聲勢,原廠即將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,發表更貼近量產化的概念車QX Sport Inspiration。

這其實不是QX Sport Inspiration第一次與車迷見面,早在2016年四月的北京車展,以及九月的巴黎車展就先後亮相過。但有趣的是,每一次QX Sport Inspiration的登場都經過不同程度細節上的修改,一次比一次靠近量產車的模樣,Infiniti的老大Roland Krueger日前受訪時就表示,即將在底特律車展三度登場的QX Sport Inspiration會更貼近量產版本,展現出QX50後繼車全面進化後的樣貌,來迎戰競爭漸趨白熱化的小型跨界SUV級距


熱門車源


請填寫您的反饋內容和聯系電話
* 反饋內容:
* 手機號:
您的信息不會在網站上顯示,我們將保證您的隱私安全。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