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澳門第一車網!

Facebook群組

微信公眾號

最新車訊

氣勢直逼 M.Benz S-Class,BMW 7-Series 小改款「官圖露出」,招牌 icon 持續增大中!

發表時間:2019-01-14 15:57:06    點擊:

作為 BMW 旗艦房車的代表,7-Series 可說是集結所有巴伐利亞造車工藝的精華,自 2015年 6 月發表 G11/G12 世代產品後,在今年度也將迎來小改款週期,繼日前「猶抱琵琶半遮面」地露出半個車頭樣貌後,如今線上則再度洩露全車的廠圖,其中焦點自然鎖定在更為大氣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上。



BMW 7-Series 在從 F 世代進化到 G 世代之後,導入當時品牌最新的科技配備,舉凡有智慧型鑰匙、iDrive 控制系統含手勢控制功能、Carbon Core 碳纖維車體結構等,搭配上更臻精緻的內外陳設,絲毫無愧於品牌旗艦房車的定位;不過就當前高階主管用車的級距中,小費者多數仍視 Mercedes-Benz S-Class 為市場標竿,BMW 要如何藉由本次小改款動作力挽狂瀾,就是他們最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


熱門車源


請填寫您的反饋內容和聯系電話
* 反饋內容:
* 手機號:
您的信息不會在網站上顯示,我們將保證您的隱私安全。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