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澳門第一車網!

Facebook群組

微信公眾號

最新車訊

Porsche 全新 992 世代 911 呼之欲出,內裝間諜照、預想圖搶先一睹!

發表時間:2017-10-02 22:28:35    點擊:

Porsche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跑車 911,即將在近期迎來 992 世代大改款新車,車廠正積極展開道路測試,其偽裝測試身影也多次被外界捕捉,如今更有外媒拍攝到測試車的內裝陳設,同時亦有設計師藉著偽裝車的身影繪製出新車的預想圖,引發外界位於新車的無限遐想!



▲Porsche 992世代 911 偽裝測試車(圖片來源:evo.co)

當前代號為 991世代的 Porsche 911 自 2011 年問世至今已有近 7 年的光景,掐指一算也該到了大改款的時機點了,當然隨著新車問世的時間越漸接近,相關的情報也就越發地多;從日前露出的偽裝車測試照來看,992世代的新車雖然在重重偽裝下無法辨識出太多地細節,但整體外貌基本維持了與 991世代相似的身形,而最明顯的變化就屬尾燈組的設計,可以清楚地看到偽裝車採用與新世代 Panamera、Cayenne 相似的連貫式的LED尾燈組。


▲Porsche 992世代 911 偽裝測試車內裝照(圖片來源:autoblog)

992世代新車不僅就外貌跟隨品牌近期產品,採用新世代的設計元素,就連內在陳設也是,看到最新曝光的內裝間諜照,大面積中控螢幕與全新的儀表板設計相當搶眼,對比日前發表的新Panamera、Cayenne,其中控台與儀表板的樣式基本相同,推測992世代新車可能將比照前兩者,採用兩側數位螢幕、中央轉速表的儀表設計,以及觸控式的中控介面,營造十足的科技氛圍,以及簡潔新穎的視覺感受。

當然不僅如此,據了解新車還可能建構於全新設計的底盤結構,至於經典的「後置引擎」設計則預期會將前移些許(但並非改為中置設定),以便帶來更臻完美車重配比與操駕回饋;而動力方面,目前推估將會沿用現行的 3.0L、3.8L 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,但透過重新調校勢必將迸發出比現行991世代更強的輸出動力,匹配的則有可能是新世代的八速PDK雙離合自手排與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。

Porsche 全新 992世代 911跑車可能將於2018年第一季於海外正式發表,這款備受矚目的大改款新車將會帶來什麼驚喜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
熱門車源


請填寫您的反饋內容和聯系電話
* 反饋內容:
* 手機號:
您的信息不會在網站上顯示,我們將保證您的隱私安全。
提交